close
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超心痛的事情

在幾天前學妹因感情問題而心情不好

做為學長的我當然不好意思回絕他!!

並且帶他出去散散心

但這個並不是重點

重點是我暗袋裡的 PSP

過程我就省略~

因學妹穿裙子坐機車會走光

為了以防他走光所以外套借他(PS.PSP在外套暗袋裡)

但他不小心 把我 心愛的 PSP 摔到地上

超心疼的 好想哭喔~~ ( 結果那天 變成我 一邊傻笑一邊內心哭泣加納喊 小P 丫~~~~~~ )

因有這次摔P事件發生 所以 需要在加強防護措施

看來口袋又要在次縮水了 ( 搖頭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咕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